top of page

手沖咖啡


其實我以前是一個不太喝咖啡的人,覺得咖啡好苦,有啥好喝的!人往往不知道自己未來怎麼變化,哈哈!會接觸到咖啡是因為我老公,他每天都會喝咖啡,從以前的三合一到近幾年的手沖咖啡。

也因為食安問題的影響,慢慢了解到,很多食品添加物都對人體造成潛移默化的傷害。所以我們也開始培養喝黑咖啡的習慣,老公偏愛中淺培的咖啡。我其實是負責品嚐的人,不太會手沖,呵呵~

最近在FB上看到這個樸實的牌子,又剛好老闆在特價,還送一支小手沖!基於好奇心加有贈品的誘惑下,買了其中一款耶加雪菲,老闆親自外送到府,是住在台北才有的小確幸喔~老闆跟產品外在一樣,走樸實路線的,哈~希望老闆看到別昏倒!

一盒10包/一包10g/300元算中間價位,而且老闆還很貼心的把手沖壺先洗乾淨了,真感動老闆的用心。掛耳包打開來時看到咖啡的色澤,果然是中淺培顏色偏淺。帶著花果香、甜味,正是耶加雪菲的特性,只是,覺得太小杯,不夠過癮呀~哈哈!

後來得知,老闆一開始只賣冰滴咖啡,我們喝不慣冰滴咖啡,太濃郁、厚實,又帶點酒味。不過在FB上有看過粉絲留言,說他的冰滴咖啡算蠻厲害的,不輸坊間知名的店喔~後來我也買過一次,加了一半熱水,讓它變成美式咖啡,嗯,果然會口齒留香耶~

掛耳包是老闆新研發的品項,我喜歡跟樸實、實在的人買東西,對咖啡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這裡看看。

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相關標籤
尚無標記。
bottom of page